2007.12.11~12.23國父紀念館 翠亨藝廊 林永明創作個展



林永明致謝詞


父母親很辛苦的栽培我,藝術這一條路真的不好走,這廿年來,一路顛簸,感慨萬千,所以上台一致謝詞,我就哽咽了!




工筆畫會理事長林淑女老師致詞。


在藝教館習畫時,林淑女老師給予我非常多的藝術觀念,指導我的畫面佈局、媒材應用。畫展開幕非常感謝林老師蒞臨致詞,讓我非常感動!




玄奘大學華美玲教授致詞。


華教授是我在就讀玄奘大學時,非常關注我創作的一位老師,藝術與生活密不可分,華教授也常關心我的就學生活,是一位好老師!




林永明的工筆啟蒙老師 賴淑慎老師前來指導,國中時期的指導老師也前來祝賀。


賴老師在我國中三年教我非常多傳統工筆技巧,讓我從臨摹開始進入工筆的世界,至今賴老師依舊關心我的創作與生活,非常感謝老師的栽培!



書畫名家侯吉諒老師前來指導


這次畫展用了一些新的紙材,多謝侯老師的指導,網路的多功能,讓我有緣結識一位藝術家,感謝侯老師的鼓勵指導!




台大哲學系郭文夫教授前來參觀,與林永明合影


郭教授到會場好幾次,細細觀畫,並贈我他的大作─哲學美學論集,真是惠我良多!




茶會


多謝教職的郭老師、黃老師、周老師、蘇先生、劉先生的大力幫助,讓茶會非常成功!








後記/


謝謝這次幫忙佈展卸展的同學們和小姪女們,以及在背後支持的家人,讓這次展覽很順利圓滿的呈現!也謝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